close

うたまろUTAMARO 
06-2287030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76號


 


 


快速在一個星期内來了第二次,可見對它的滿意程度有多高呀…


我想沙瓦是point!!!



 


本來特地和PING選了星期五來,就是想説隔天不用上班


來買個醉…?!外加看一下阿本仔帥哥/型男的


結果我們到的時侯…空盪盪一間啦,害我們大失所望


這次感謝PING的大力配合,我們二個穿著裙子還硬要坐日式區


我們坐在最靠近門口的位子,但我發現那裡有個缺點


就是…吹不到冷氣,所以到後來,我都開始在冒汗又出油的




 


 


因為其他的東西1回目時都PO過了,就直接介紹食物


 


炸蝦MIX漢堡排定食 $280



定食的部份都有附上小菜、一片葡萄柚、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


其中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漢堡排我上次就點過了,我個人很呷意


PING這次吃了也很呷意,炸蝦PING也覺得不賴



 


 


炸牡蠣MIX炸雞定食 $250



 


上次沒點到亮ちゃん最愛的炸雞所以飲恨,這次又想吃炸牡蠣


還好有這二個可以MIX


炸雞外表長的跟我想的不一樣.......和亮ちゃん喜歡吃的長的也不一樣啦


不過還好……做人果然不能只看外表,做為炸雞更是,它裡面粉嫩耶



 


問題來了……接著,是這天的問題食物


一開始在想點炸牡蠣時,就看到MENU上有備註它的季節是10~12月


那時本來想説該不會現在沒供吧…沒想到問了一下服務生是有供的


我就失去進一歩思考的功能而點了它…


一上來看似不錯…只是小顆了點


沒想到一打開……第一顆還好→因為很燙,油的味道蓋過去了


接著吃第二顆,離上菜時是有"稍微"放了一下子


但,並不是誇張到放了很久,大概才五分鐘左右而已吧


連它本身都還是燙的…只是……一打開瞬間


媽呀!!!!!!!!什麼鬼東西呀


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呀!


腥味…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重呀,重到我想吐的程度了…


該不會…非當季就這麼夭壽吧


我是沒在日本吃過它們的炸牡蠣…可是沒有這麼嚴重的吧


比夜市的蚵仔煎還慘耶!!!!!!!!安平隨便一家蚵仔煎還蚵仔湯的鮮度都可以比過它了


它是我今晩的敗筆呀




 


那個臭牡蠣給我打擊太大…我就開始在那悔恨,怎麼不乖乖點可樂餅定食就好


PING也覺得OK就又多單點了綜合可樂餅,單點$200,套餐$250



 


原味可樂餅


濃濃的馬鈴薯泥好吃!!!



 


起司可樂餅


其實它和原味大同小異内,我是吃不出有啥不同啦



 


咖哩可樂餅


恩…它應該是加咖哩粉的,味道就很像在炒白色花椰菜的那種咖哩粉


所以吃它的時侯腦中會一直不斷的浮現花椰菜






POINT:沙瓦!!! $100


桃子口味/葡萄口味


其他還有 可爾必斯/梅子/茘枝 口味


沙瓦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内,我愛沙瓦呀




 

偷拍這位大哥是因為…從進來到整個吃飯過程中


他都一直這樣正坐著,很強内


我們光盤坐也在那換來換去,坐立難安


他就一直這樣坐著,最後連背也挺的很直


我看的都累了呀



 


以上照片感謝PING的提供呀!!!


 


今晩嚴重的敗筆在炸牡蠣上!!!!真的好大一顆地雷呀


不過還好沙瓦和漢堡排沒失氣,不然特地帶PING來介紹這個地方


還都不好吃的話,就漏氣了啦!!!


雖然炸牡蠣很糟…但沙瓦和漢堡排還是有深得我心耶


沙瓦+漢堡排的組合,真是和イモト一樣最高呀!!!


 


ちなみに、上次就提過的…服務是這家店的缺點


這次去,還是沒有啥不同…依舊的不好…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時→明明那時店内只剩我們沒其他客人了


他們也是坐在那休息,請他們來幫我們像時,就板著一個臉…


當然或許…他可能不是在不爽吧…?!但就板一個臉,而且連回我話也沒有


日本人老闆,日本人料理,日本風店家,日本人客人…


服務生→或許做不到日本那麼完美…但其本的禮貌還是要有比好吧


不是光會日文點菜就可以了!!!!!!!!


 


PING:日本@味 うたまろ


日本の味UTA MARO 1回目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