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佐麻里燒肉 
06-2035599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
http://www.crun.com.tw/


 


 


這是第二次來永康店,あいかわらず生意仍舊很好


這次來坐的是進門口的右手邊


上次坐的是門口的左手邊→那裡有隔間内,我比較喜歡這種


裝簧仍舊是走有LOUNGE BAR FU





 


點菜/服務鈴


這個是需要服務時按它,服務生就會過來


但這天一開始,不知是它壞了?還是怎樣,按好久都沒人來理我們


最後還是趁隔壁桌上菜時順便叫服務生,才點到菜的


是八號桌内,害我很HIGH,結果原來是我們這桌的不見了拿八桌來充當



 


沾醬部份



 


服務鈴背面還有高湯和醬汁的介紹




 


餐具上也沒什麼變,還是差不多的東西




 



這次點的是二人份組合套餐-豬牛全餐



價錢好像是八、九百加一成


主要菜色是選好的部份東西中來挑



 


缽:山藥釜蛋or蘆薈紅酒醋or冷豆腐(3選1)


這個是3選2才對,選的是蘆薈紅酒醋和山藥釜蛋


蘆薈紅酒醋的味道很清爽,紅酒味倒是沒有,醋味比較重,蘆薈就很像椰果的口感


不耐酸的黄SeVen同學就吃不習慣,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山藥釜蛋就很一般蒸蛋的感覺






 


蔬食:和風沙拉or蔬菜手卷or香蕈手卷(3選1)
   (單卷可補差價更換其他手卷)


這道我記得也是3選2内…


選了和風沙拉和蔬菜手捲,不過手捲忘了拍到



 




副餐:2選1


雞肉盤(雞肉、雞軟骨、雞小排or手羽先)
內臟盤內臟盤(豬心、雞心、雞胗)


選了雞肉盤,因為全部肉的種類太多


所以吃起來就是覺得…恩,在吃肉,並沒有特別到令我驚豔



 


 


海鮮:3選1
生魚片
   海鮮1(油魚、烤蝦、小干貝)
   海鮮2(秋刀魚一夜干、鮮花枝、帆立貝)


選了生魚片,因為我個人是很少在吃外面生魚片的啦..所以不知如何




 



野菜:3選1[補差價可更換陶燒鮮蔬or錫紙燒]
野菜盤(玉米、青椒、杏鮑菇)
健康沛(生菜葉、泡菜)
活力沛(生菜葉、洋蔥絲、咖哩)



選了活力沛→它主要是在搭配肉一起吃的,洋蔥和生菜還不錯,可以減少肉的油膩


咖哩醬就挺普通的,不難吃啦,但也説不上特別







 


 



飯食:白飯2碗[可補差價更換其它飯類]





二碗白飯補差價換成鰻魚飯,不過呢…我們都滿失望的


它鰻魚的魚刺太多,而且鰻魚也不入味,就裡面都還是白白的


連重要的鰻魚醬汁拌飯的,也少的可憐,它讓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這樣還是建議點它們家有名的石鍋拌飯比較理想呀







 


 


肉類的部份有霜降牛肉+厚切牛肉+梅花豬+豬小排


但因為上菜時服務生並沒有介紹啦,所以也不知什麼肉是哪一個




 


 


平常日點套餐加49元可以多一個小火鍋


選的是味噌口味,還不錯喝,味噌滿濃的,


而且加湯加的也是味噌湯底而不是一般白湯


唯一的缺點是……這鍋裡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菇類





 


 




飲料: [單杯可補差價更換其他飲料]可任選45元飲品


可爾必斯/黄金香柚茶


本來我想點沙瓦的耶!!!可是竟然套餐不能改點酒類耶,就算我要補差價也不行耶


可爾必斯會少是因為,服務生端上來時還打翻… 


 




 



 



甜點:精緻甜點2份


甜點也不是MENU上都可以點的哦…是有特定的



選了抹茶紅是挫冰,抹茶真的讚呀



 


超可愛的杯墊當END


我本來想帶走的…但因為,它被服務生打翻的可爾必斯用溼了啦…



 


 


碳佐麻里和一般仿間吃到飽的燒肉店比,食材上是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單價相對的也非常貴…


這次來還有點失望的是,一開始上菜很慢…然後到後來又一鼓腦擠一起全上了


服務生的服務也有點慢→不知是不是因為服務鈴的問題?


一開始的服務真的不是很好,後來反應了以後才有好一點了


但畢竟它算消費不便宜的店説…應該不要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碳佐麻里永康店 1回目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