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毎次要坐凌晨的巴士到機場


心中就有萬分的嘀咕


為啥台南就這麼不方便啦!!!!!!!!


本來這次還有想要用花旗白金卡的機場接送


誰知…它的服務就這麼剛好只到六月底


一整個…有無言的啦


 


 


仍舊五點就到機場


這天人更少了點


只有它作伴


 



 


 


這天到機場,吃了點東西


開始準備要梳妝整理一下時


竟然發現


都還沒起飛


卸妝油的瓶子就破了啦


當下真的大儍眼耶


更令我無言的就是


還把化妝包内的東西全部用的油油油啦


這下子我真的是笑不出來


一個人在那擦的非常之火大呀


 


被這個意外插曲一開始就搞的火大,浪費了不少時間


才終於去掛行李


之前呀,本來可樂的小姐跟我説


我坐的艙等比較便宜,所以沒有窗戸…?!


所以幫我畫的位子都是走道邊


可是…我要看起飛降落呀


我一直對這件事存疑,但一早為了卸妝油搞的火大


check時竟然也忘了問就直接開了登機證


 


 


終於寄完行李後


又去換了日幣


因為出發前接到電話


知道票錢…會比原本預估的貴


想説多換一點好了


本來到台銀,想説…哇靠,今天匯率「這麼低…」


因為不超過0.35


我之前換0.356、7耶…還有到0.36


所以小高興了一下…


結果換完沒想到


機場要收手續費啦!!!!!!!!


這下子換我小儍眼


這樣算一算…


還是飆破0.35了呀!!!!!


早知道就乖乖多跑一趟去台銀換就好了


 


 


這次坐的是長榮


第一次坐長榮飛關西耶


還滿期待的


 



 


 


這次終於沒有像上次


還一路讓我從二航走到一航


而且這一排登機口


裝簧的很漂亮哦


一點都不像登機口


 



 


 


長榮讓我期待之一


它是和全日空聯飛的


 



 



 


 


另一個是因為它


 


緑緑緑


 



 




一上機後,果然是走道的位子啦


不過…誰説沒窗戸的啦!!!!!!!!


明明就有…還好幾個咧


 


隨著接近起飛時間…


忽然驚覺到一件令我興奮的事


那就是……機位似乎坐沒滿内


 


因為開始發現有很多的空位


再加上…我旁邊一直沒人耶


所以我開始不斷的在期待…我一個人坐二個位子呀


 


又等了好一會……都過了起飛時間


可是機門一直都沒關…才想説是安怎?


後來才聽到廣播…聽説是有二位乘客未登機


為了安全起見,正在卸下二位乘客的行李


所以請大家再稍等


 


上面有提…因為它是EVA和ANA聯飛的


所以機内廣播都會有


國語、台語、英語、日語 四種


上述的原因呀…我聽國/台語都是説在卸行李


英文我是聽不懂啦…可是日文的部份


它卻只有説…還有二位乘客未登機,請大家稍微再等侯一下


並沒有説在卸行李内


這時我就很疑惑…到底是在等人?還是在卸行李呀?


因為如果在卸行李,我就很冒汗了耶…


我光想要把他們的行李拖出來,再把其他人的放回去


這下子…要浪費多少時間才會起飛呀


又等了好一會…終於有二位上機了


我想…應該不是在卸行李啦


而且那二位讓全機等的人…上來一點不好意思也沒有哦


重點是…竟然是阿本仔耶


我很少看到這麼…臉皮厚的阿本仔耶


這下子為了等她們二位呀,整個起飛…都慢了有半個小時



 



因為等了阿本仔太累


其實這天就異常的很累


在夜巴上也一路爆睡到轉運站還不自覺


登機前喝了一瓶咖啡也沒用


 


不過呀…我隔壁真的沒坐人耶


這件事HIGH的我忘了一早卸妝油破掉的事


和等人的不耐煩


一個人坐二個位子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因為這次就不用擔心


坐走道方便上廁所→可是看不到起降


坐窗戸可看起降→可是上廁所不方便


 


看完了起飛,又開始爆睡


 


 


這次一直睡到…餐車都推到我這兒了我才起床


可是…空姊就直接幫我放好了


那時還想説…怎麼沒問我要啥


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有一項啦


 


不過一看到餐盤又HIGH,HIGH,HIGH


因為它緑緑緑内


 



 


連餐具也緑緑緑内


 



 


 


甜點、水果


 



 


 


打開主餐盒


我一整個HIGH的咧


因為都是我呷意的東西内


只除了那個醬…有磨菇…不過我當然把它拿掉了


 


德國香腸、蛋捲、薯餅


 



 


 


細貢…這天到機場時,才吃了在7-11買的德國香腸


飛機餐又有德國香腸


接著後來又聽到…X熱狗事件→内行人才懂呀


噗~説有多微妙就有微妙


這幾天和那類食品都擺脱不了内


 


 


 


 


好呷好呷…太好呷了啦


 


看看這蛋捲…嫩的咧


好吃到都會一邊吃一邊笑内


真的不誇張


我是一邊吃一邊微笑


超好吃的啦


這時心中浮現一個想法


 


「不虧是和ANA聯航的呀…連東西的FU都不同内」


 



 


 


 


 


2∞9 PUZZLE OSAKA


 


是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