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LUBMED最後一天的晚上


這天是亞洲風的主題,所以表演也都是亞洲風的


但我沒來看到表演啦


因為吃完晚餐我就趕回房間


我本來是想回去看MUSIC STATION的


結果~~~~沒想到在我回房間時卻發現


沒有朝日電視台啦~~~~~~~~暈


所以當然就看不到ms了呀


在房間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又出來了


因為今天聽說有從外面請來的表演團


在G.O.的表演後會接著表演


所以就出來欣賞一下


 


到劇場時表演已經接近尾聲了



 


最後還來個香檳塔


G.O.還有下來發香檳


大家一起乾杯



 


結束裡面的活動後~就出來外面


接著看外來的表演團的表演


他們表演的是沖繩當地的表演




 


整個表演很精采耶


而且最後又來帶動跳


真的滿不錯的


整個氣氛很棒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368">


 





 


 


之後外面的表演結束後~


就轉到吧台裡了


這天還發現有烤鬆餅內


不過後來就忘了來吃一下



 


還有每天都來喝的芒果汁


真的很對我的味內~



 



之後移到吧台裡


欣賞我們公司同事非常爆笑的瘋狂記


真的是有笑翻我們了


平常上班壓力很大內~


來這裡放鬆成這樣


還把我的相機錄到沒容量



 


大家瘋了好一會


牛郎G.O.又現身了


可是他本來站我們前面


只能拍他背面啦



 


還好後來他到對面去了


終於拍到一張他有戴眼鏡了


可是不清楚說





這張又把眼鏡拿掉





在CLUBMED的最後一晚


真的挺HIGH的~


算是一個HAPPY END內


這裡真的是一個


可以超放鬆的渡假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