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标题:睡觉(下箭头)
大家好 我是最近喜欢荷尔蒙的横山裕(台风)

呀~大家没有感冒吧!!
本大爷我很健康啊!!
现在坐新干线跟丸子一起回大阪(台风)
时隔好久丸子来请我吃饭了 所以我们就去吃饭了(农民手势)
最近的我好像很久没有作词了呢(台风)

多少年没写了!!
的确最后好像是三兄弟的『蜜桔』(台风)
之前的solo曲也不是自己写(下箭头)
好想把我写的歌词尽早给大家看

像往常一样(闪亮)
敬请期待(手掌)

那么(气)

剪刀、石头、布(气)

(剪刀)

出(石头)的人去做饭(心)  我肚子饿了(心)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這二位感情這麼好


還一起回大阪~而且還讓MARU請吃飯


YOKO你怎麼一點大哥風範也沒有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