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标题:魅力点 (台风)
大家好 我是最近节约的横山裕(手掌)
呀~各位有在节约吗?
本大爷有啊!!
虽然只是一瞬间
但是 各位我的脸无论到那里都是最有视觉冲击的吧?
我觉得自己的鼻子也是这样的(台风)
但是好像跟国外人比比我的鼻子就普通了(下箭头)

我想说说之前去国外的事情(气)
那时在路上有个7分钟速描的地方(上箭头)
我在日本让人速描的话会害羞的 但是在国外觉得没关系所以试着画了一张(台风)
画到一半时我自己看不到弟弟却说画的很像呢(台风)
看了完成的作品
我受到了文化冲击(下箭头)
我看上去是这个样子的(下箭头)

这次(气)

画的图!!

我不想给你们看(下箭头)

骗你的啦(灯泡)
这图在这里(台风)

怎么
现在笑了吧(爆筋)

我的嘴唇像妖怪一样(下箭头)



那么(气)

石头剪子布(气)

(布)
出剪刀的人要是把这图作为待机画面的话运势可能会上升的(心)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哈哈哈~YOKO笑翻我了


頭髮~~~超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