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心情

 

非常之澎湃耶

 

因為因為

 

今天是看到

 

傳説中新髮型的日子

 

 

整個上課我就很坐立不安

 

好想守著live耶

 

 

載點…在抓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

 

先去看了圖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我需要叫一下啦~~~~~~~~~~~~~~~~~

 

 

 

大突破

 

大突破

 

大突破啦

 

 

幾百年沒這麼大修剪了耶

 

而且~~~~~~~~剪完後

 

變成小孩了啊

 

 

是未成年的小孩啊

 

啊~~~~~~~~~~~~~~~~~~~~~~~

 

大家

 

先hold住呀

 

我快

 

抓完了

 

等等

 

就可以

 

放圖了

 

 


 

 

 

亂七八糟發了一篇沒重點的文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現在

 

非常的激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