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早餐當然是在第一滝本館吃的


整個算…還不錯耶~


我個人滿喜歡這天的早餐的


可能因為一方面…今天終於要去市區了


要去我等了四天的狸小路了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吃完拉麵回飯店後


又自己跑去7-11買了一大袋東西


去7-11時呀~本來主要是要買報紙的


因為這天是阿增先生的「まちマス」開演的隔天哦


我一直在找報紙→想看有他的報導


但這天我去到7-11時…已經十一點多了吧


所以~~當然是…剩下不多的報紙


我也是每種都硬買下了→但…還是沒找到阿增先生說


所以這件事算是一個敗筆


去7-11亂買一通後就開心的去泡湯了


因為很晚了…所以人不多


湯真是超舒服的說


所以~這天算睡的不錯


 


一大早要去用餐的地方


多「古色古香」的電梯口呀


其實第一滝本館算是真的歷史很悠久的飯店了


所以呀~很多裝簧都是超有復古fu的



它的電梯按鈕整個就有很「詳細」哦




到吃早餐的餐廳了


整個有很大耶~雖然沒有在第一天住宿的「定山渓ビューホテル」大啦


但整個也是滿壯觀的哦


而且呀~它的佈置挺妙的哦,顏色超鮮艷


就感覺很活潑啦


當然它也是有各式各樣種類的早餐






在一番「精挑細選」後


我選了這豐富的一餐


看看~~賣相多好呀


尤其是…


紅豆麻糬湯耶~~~~


我最愛的紅豆麻糬湯了


這是我來北海道吃到的第一碗



 


在快速吃完早餐後呀


就到外面晃晃


又感受了不同的登別溫泉街


這時街上是超空的


因為店家都還沒開門啦



乾乾淨淨的溫泉街






還跑去照了


前一晚忘記去看它表演的「閻魔大王」



它固定時間會有表演哦~


其實也就是變臉啦~~


但還是想看一下…畢竟它是登別的重要特產說…


殘念!



我們住的第一滝本館



這天呀


還有人開始在擺攤子了→它擺的是たこ焼


因為其實我們要離開的這天,


才是開始登別的祭典耶


閻魔大王還會出來巡街哦→我在隔天的報紙上有看到呢


而且整個溫泉街會變的更熱鬧,還多了很多路邊攤耶


就像廟會一樣的感覺哦


可惜~~~大暈的是,我們這天就要離開了啦


真是選不對時間耶


不然我超想留下來看的


尤其看到他們在擺攤子後更想看了



我們這個司機真的是超讚的!!!


他這五天來,真的是超認真服務大家的說


他努力的在幫大家放行李




在一番等等等後…


我們終於要前往札幌啦


照慣例~他們又出來跟大家鞠躬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