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風響宴日本料理
06-2369666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18巷18號
全時段$358加一成


 

 


 


這間和風響宴也是聽說好一陣子了


但都是去吃SOTO


算第一次來吃這間


之前有看網友在說


它整個是隱身在「住宅區」內


還好有先看~所以騎很慢


慢慢找~不然如果騎太快真的很容易忽略說


 


這是它最外面的地方


還要再走進去



 


走進去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耶


真的會以為它是住家


而且一開始我還在那「觀望」


因為一副很像住宅區不能隨便進來的樣子




 


一進來整個就有感覺比SOTO好耶


因為SOTO一進去


就感覺髒!髒!髒!


至少這裡很乾淨


而且地上也沒有油油滑滑的


環境上就贏了





 


飲料區



 


一打開MENU


發現它的菜色其實沒那麼多


不過感覺上也不差啦


 


若雞親子捲      生牛起士捲 


綜合生魚片               握壽司



 


炸銀魚     炸豆腐


起士薯條   炸豬排


四項炸物裡面我最推 炸銀魚跟豬排


其他就還好~


尤其炸豆腐,外表看起來賣相是很好


可是裡面是白豆腐…沒味道的白豆腐


所以覺得不好吃



 


涼拌木瓜絲 海帶絲 干貝唇 牛蒡


MENU上「小菜」類的,全部是涼拌的


點的這幾樣剛好都有喜歡,所以口味上覺得還不錯



 


章魚燒   泰式酸辣雞


辣炒年糕   羅勒雞腿


章魚燒還不錯~裡面有章魚哦,還比我們在大阪吃的有料


泰式酸辣雞跟辣炒年糕的話…我就不推內


就那個味道我不是很喜歡,而且辣炒年糕不太像一般韓式的口味


辣雞也很硬


羅勒雞腿是網路上大家很推的一道菜


果然肉很嫩,而且還把肉切下來了,整個滿不錯的


不過份量挺少的就是了



 


薑燒豬肉   清燉骰子牛肉


涼拌和風生牛   橙汁甜貝


口味上算還OK~上面那二道比較好


其中橙汁甜貝…整個令我傻眼


除了完全沒橙汁味…甜貝,也沒看到幾顆


總之就是一盤上來就令我傻眼的東西


而且真的也不好吃說



 


烤魚下巴     鹽烤喜相逢


蜜汁豬肋排   香烘淡菜


魚的話大致上也很OK


下面二個沒吃到~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其中那個香烘淡菜~其實就是焗烤貝類啦



 


炒青菜    炒烏龍


這二道還不錯~都炒的很好吃




 


味増湯   土瓶蒸


這二個湯都不錯喝耶


而且都是熱的~~~


不過土瓶蒸的香菇味太重~整個味道很不對


所以我都一直喝味増湯


 



 

揚物甜品   晶凍


這二個都甜點~~味道上就還好


我只吃晶凍啦


因為另一個是芋仔




 


菜色真的算不多內


不過有幾道還不錯啦


尤其是它的份量會出的很少


所以這樣也不賴


可以吃到很多種


他們廚房都會去控制出菜量


 


像炒烏龍我們點了二次


第一次就來中盤的


第二次是點了一些菜後再點的


他們應該有想到我們吃不下太多


就自動的把炒烏龍變成小盤的








一開始上菜時會傻眼一下


想說份量…也太少了吧


但後來其實也不錯啦


至少把MENU上想吃的東西幾乎都叫了


服務態度也不錯


重點是…真的比SOTO乾淨很多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