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放假的M君+一直很想請假的B君

變成完美行程再現

 

第一站

就是要先填飽肚子

才有力氣GO!GO!GO

 

 

選了之前就一直很想來吃的

地球咖啡

 


 

 


 

 

 

 

本來以為這天不會很多人的…

沒想到…不是假日的這天

門口還是停到沒車位…

裡面位子也坐了九成滿內

 

而且呀~更令我訝異的是

我原本以為…會大部份是社會人士啦

但其實還不少學生內

 

不由得又覺得…現在的學生真的算幸福內

 


 

 


 

 

 

 

 

這天來的是小北路這間

因為要上高速公路

所以這間比較順路

它也是新蓋的

所以感覺上就比健康路那間老店

感覺比較好點

可能也是因為它比較大

 


 

 

 

這天還坐A「8」內

 


 

 

 

早餐的SET就二種

 




 

 

附餐飲料

 


 

 

 

我們各點了一個

 

點完餐後

整個很high在期待餐的上來說

 


 

 



沒想到…

就在很好心情的期待下

竟然…一大早

就接到公司的電話

而且還是倉庫打來給我

 

老實說~真令我傻眼+無言

因為要出貨的東西…在前一天都用好了

這天又有別的AIR到貨…

打給我…也沒用啊…而且明明也可以我隔天上班再處理的…

那時還硬要打給我…不然是要我回公司處理嗎?

而且…我光想也知道…

我的手機也不是「公事用」的,平常倉庫也沒打過給我

在這種時侯倉庫就竟然會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想也知道…倉庫是怎麼知道的

想到這個…又更無言!!!

 

 

 

唉~接完這個電話…老實說心情有被破壞掉內

整個ノンビリ的fu已經不見了啊

 

 

 

接完電話沒多久

 

早餐就開始上桌了

 

 

 

濃湯vs果汁

 

我個人覺得濃湯還不錯耶~之前看網路上在討論…

有不少人不是很喜歡的感覺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啦~覺得也還滿有料的

 


 

 

水果青蔬沙拉-塔塔醬

 

看大家好像大部份都是選千島醬,不過這天我們都選了塔塔醬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耶~

 


 

 

 

A餐

它跟B餐的不同是 蛋跟多一塊豬排啦

但我是覺得…豬排也還OK

 


 

 

 

B餐

我個人推B餐耶…因為它是蛋捲

蛋捲很好吃哦~而且呀,它其實是有加磨菇的

不過有事先問過服務生,他說可以備註,廚房就不會加

所以我完全擺脫菇了

 



 

 

 


用餐到一半呀

忽然又看到…令我有傻眼的事

就是呀~又發現不良客人

竟然把腳放在旁邊的椅子上耶

雖然那一桌只有你們自己坐啦

但這裡也不是你家內…

也尊重一下別人吧

 


 

 

 

附餐

 

熱卡布

 


 

 

 

熱拿鐵

 


 

 

 

 

 

不知道是被電話破壞心情還怎樣的

這天用餐呀,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好內

加上…這天我們的出餐

非常異常的慢耶

本來是有想說…他們是要讓客人のんびり的享用早餐嗎?

可是後來卻注意到別桌的客人

還有在吃沙拉時,主菜就上了

而我們是沙拉上完後

等主餐等了整個有非常久內

而且還A餐上完後…都快吃完了

B餐才上來…整個時間就拖的比我們預計的還長

 

而且~就在我接完電話沒多久

很想請假的B君也接到電話

雖然他是說我帶屎啦

不過我們還真有一度想關機內

 

電話+拖很久的早餐

一開始老實說

搞的有點破壞我的FU

 

MA~為了這天的行程跟計畫

還是要打起精神

 

要離開前

還發現

地球非常有設計感的洗手間

而且它整個在我後面很久

我都沒發現內

 


 

 

完美行程


第一站


吃飽飽


高雄へGO!GO!GO!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