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らりある-37杯目



 


倉“素”
想跟你說說話.JP


標题:第三十七碗


昨天去打擾了TOKIO的live
果然是非常帥氣的哥哥們(音符)
穩重的band(微笑)
TOKIO的歷史用音樂來打動人心(拳頭)噗通

然後對於做band的我們來說看到了他們高大的背影(氣)
加油啦(大笑)

這麼說來最興奮的时候是被邀請站到舞台上時
(我們)不停的跳啊跳
松崗說『代替我演奏這首曲子吧』說著就鼓交给我(黑線臉)
TOKIO的演奏啊

糟糕糟糕
我做了很了不起的事情(委屈臉)

TOKIO!!
大家難得碰頭(讓我穿插在你们表演中)對不起(笑臉 淚)
我得到了很棒的能量,会在巡迴上釋放出來的(大拇指)

等著吧(氣)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Orz

===================================================================


哇~たっちょん還上台幫TOKIO伴奏,好妙哦~好想看耶


不過たっちょん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