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B型的人真的這麼可憐耶


很奇怪耶,為啥要被眨低成這樣啦


自從之前有某豬


在那無限次重覆


自己中~自己中~自己中的B型


怎麼整個對B型的批評都出來了


 


轉自東京OL中古小姐


一般日本人對於B型的定義是:


☆我行我素


這點我明明覺得那個說「自己中B型」的○型才我行我素吧,這點說法根本不能被認同啊




☆根本不合群


這點也是用在說「自己中B型」的O型才對啊~畢竟他都可以整團都去澡堂了就堅持自己不去,這不是不合群是什麼?





☆做事毫無計畫,對於未來過分樂觀

這點也不成立啊,因為我個人就最討厭那種「意外」的事情了,而且做事一定會有計畫,沒計畫做不了事啦。


 


所以以上這三點,根本不成立百分之百的B型呀,明明講自己中B型的O型也有啊,所以硬要這樣去評論B型,B型的人也太倒霉了吧


我倒是覺得你們這些在那嫌棄的人才奇怪吧


不要再欺負B型了啦


我們一點都不自己中!


不自己中!不自己中!不自己中!不自己中!不自己中!不自己中!不自己中!不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