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


很莫名其妙


真的很奇怪


真的覺得很不高興


從去年的事情開始


就已經令人不舒服


而且最後給的跟當初講都不是一樣的東西


更何況今年


還有可能不能加了


這次又來這個大攤的


真的很奇怪


都配合多久了


真的厭惡到一個不行


連打電話去都令我想吐


 


跟我講的那些「理由」


我只是愈聽愈不爽


愈聽愈誇張


愈聽愈想吐


真的很嘔心


你們這些人


 


總之


我會想盡辦法


買到這次我要的所有週邊


 


再來


我也會想盡辦法


去找到別的「出路」


終極目標就是可以


大大減少去那裡的次數


如果可以變成0當然是最好的


 


還有


跟著我「出入」二天的豬肉店學年曆


要趕快找到它デビューの場所


 


接著


我確定我今年真的沒犯太歲


到底


在不順三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