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國


特別節目的外景去了石垣島。

明明是這個時期、卻是白天穿短袖短褲就能度過的很舒服的氣候。

那個、雖然在外面的時間還沒在海裡的多(笑)

還去了捕捉鬼海星、
大家知道是怎樣的嗎?

我、完全都不知道。
沒有見過實物。
雖然可能去海裡的人會知道、但是如果是平時就在草坪踢踢球、幾乎都不去海外的我的話?不知道的  也不奇怪。

很幸運因為天氣很好、  浪不大、視野也很好、是十分適合潛水的天氣呢。
不過想更普通地潛水呢(笑)

現在是工作結束後的晚上。
因為是久違的南國、決定稍微在街區裡晃蕩下...
也許是因為潛水的疲勞、我卻被爆發的睡魔襲倒困得忍不住了。

嚇了一跳﹗
是邊走邊有了睡意。

我是和Yasu、Maru三個人去的、看了看旁邊的Yasu、和我一樣的症狀﹗

這樣干脆就回去吧﹗
回去睡﹗

到了就回來…房間後想到安田的房間去打擾一下看看有沒有好東西
竟然還沒到12點﹗
這個時間如果是週四的話RECOMEN還有一個小時呢﹗

想著還能聊一會呢怎知道換好了衣服後就那樣睡著了﹗



村上信五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玥  
校譯︰世界的村姑
轉自:∞の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