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演唱會的排練和特別節目的攝影正在火熱進行中(笑臉)
是說這次的演唱會(大驚嘆號)
將會和迄今為止的我們有著一點兒也好兩點兒也好的不同
這點我要提前聲明哦(奸笑貓臉)

怎麼說呢
就連舞蹈動作也是快樂的不得了(得意地笑+向上箭頭)
完全新鮮(心)

沒有什麼事能比
從一開始創作出新的東西
更快樂了哈(小紅臉)

最近,除了亮因為要參加連續劇的拍攝沒能參加,
其他成員一起去了yoko cho的solo演唱會(得意地笑)
從yoko和yoko飯那裡獲得了最高的幸福和POWER(發光的心)
心裡單純地感到
在如此巨大的空間裡
能1個人
掀起高潮、(讓氣氛)充斥全場的yoko
真的是帥呆了啊(心心眼)
當yoko站在舞台上說︰
最喜歡大家了(成員)時,
我都要落淚了,
此時大家又恰好都在身邊...
但是,
因為想要
成員們能夠快快樂樂地且互相信賴著
以EITO的名義同舟共濟繼續向前
為了將來成功的時刻
我忍住了(向上箭頭)
不繼續全力以赴不行啊(握拳)

真心感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了(心)
帶給我這份心情的yoko、成員們、飯們、
以及支撐了yoko的演唱會的各位士大夫們

謝謝(心)

敬請期待4月以後的関ジャニ∞~(握拳)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照照坊主
轉自Orz


================================================================


哇~yoko的solo con 這次算整個走超感人路線耶


怎麼講了這些這麼賺人熱淚的感言呀…而且還當著メンバー的面前感性發言耶


現場一定超感人的啦


 


又提了春con…你們春con…到底是什麼有別於以往的內容啦


快起瘋了啦~~~~~我也想去看啦~~~~~~


明明雖然「手持了一張會員卡」→就算想去看也不能呀


也太心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