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途中


接到了小佳的簡訊


整個就起瘋了內


好想大叫


超級想大叫的啦


說不出為啥


就是想大叫


好…不會形容的感覺哦


好想馬上衝回家


下載那集廣播


 


整個心就是從課堂上飛走了


飛到…


聽說坐我後面的陳某先生


「又在」無理的罵他可憐的女友


我都晃神到沒聽到→不然真想轉過去 好好的看他是在兇三小的


而且他兇他女友沒把他講的答案說好


但是明明,我坐他前面,聽他講的答案也不對啊


 


真的很討厭那位陳某人耶


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無理的兇女友了


如果我是女的,我早就受不了了


陳某人你要了解耶


就因為是你女友,才能忍受你那種鳥脾氣啦


 


這種亂發脾氣的男人真的很討人厭


不過


DV亮


卻很帥


最近CM、宣傳一直在播


我看DV亮在打女友


有種很爽的感覺耶


我想應該是…我太想扁猴類了吧


所以看到DV亮扁人


就有種很爽的FU內


 


後來下課後去了一趟我最近很愛的布里歐


沒想到…去沒多久,店內的廣播竟然響起了


♬♪♩♪♬♪♩♪  太陽のナミダ ♬♪♩♪♬♪♩♪


噗…整個就…有嚇到內


尤其從收到小佳簡訊後的心情還一直在亂瘋


所以就「偷偷的」留下來聽完才去結帳


 


本來一心想著…


回家…


我要馬上


下載廣播


然後


要放馬基馬斯出來看的


結果一回家


被告知…


國稅局寄來了去年申報的所得稅


竟然還要補繳的


真的…大暈


什麼鬼東西呀


唉~我們偉大的國家


就是只會在這跟我們這些小市民計較這種小錢


比起那些逃很多的,怎麼都沒見你們多認真的催繳?


現在又搞這個鬼東西出來


害我今年要報稅…又要好好的重新研究一番


 


本來…這星期還認真的去注意了一下


日本留學的東西


但…馬上又夢醒了


お金はやっぱり大事だ


現實真的很殘酷耶


 


整個晚上也不過幾個小時


完全不知道自己情緒在那起伏幾點的


不過很討厭這種感覺


整個就不受控制


而且~不知道到底在激動三小的


可是就是激動了…激動到我也說不出原因


連泉哥都說我整堂課都一直把心放在手機上


我是快起瘋了啦~明明心已經飄走了


但偏偏今天又是會話課內…要一直回答問題


好痛苦哦


真的很不想情緒因為某人有這麼大的影響


波動到我整個無法控制也無法理解


這種感覺令我很沒安全感


可是怎麼會這樣啦~好可怕


這種波動可以消失嗎?


我說某人…你真的有養小鬼吧


不然~怎麼會這樣呀


 


今晚的情緒波動太大


還沒消化完


好累


所以


今晚


要聽


馬斯特HITS 和 BJ 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