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暖了,真好

衣服也不用穿那麼多了

背心+long sleeved t shirt+牛仔裤就可以了

我不喜歡穿衣服穿到動都動不了,所以现在太開心了

今年到现在為止我還没買過新衣服。我雖然很喜歡衣服,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

今天為了演唱会的事在做準備。演唱会將会有些新鲜事物出现哦,大家期待着吧。好想快點和大家一起瘋狂地玩個痛快。

我們造了一些新的周邊出来。大家一起設計了一些前所未有的周邊,敬请期待。

還有就是前一陣子我们拍了新的日清UFO的廣告。

再次和DON FRYE先生见面了。他和我,HINA,翻訪,四人一起聊了很多話

能過异文化的交流我得到了力量

廣告内容的氣氛和之前是不一样的,大家期待吧


 


轉自"EDEN中文站"


===============================================================


怎麼這麼多要期待的事呀~CON也不止一個人在說耶…到底是什麼新東西呀


很好奇耶~還有…前所未有的週邊…既上次818推出背心跟四角褲…


這次該不會來個…內衣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