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佳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哇~聽到時,超HIGH啦~~~


聽說日本也要拍花樣少年少女耶…


主角是堀北跟亮ちゃん哦…


讓我超HIGH的是…


前幾個星期,才在跟我同學說,


我理想中的老公,是有亮ちゃんの顔と吳尊の筋肉,


我同學還跟我說,他光想那個畫面,就覺得很嘔心。


沒想到~亮ちゃん竟然要接演吳尊的角色耶~


如果是真的話,那就太HIGH了啦~~


期待亮ちゃん跟吳尊一樣,都有露點戲耶…


但結局別跟台灣的一樣啦~按漫畫的結局就好了。


 


剛仙姑還提醒了我…梅田校醫的角色…





上次拿到這張時,被大家說…它是梅田~


我看…すばる就用這個造型去接梅田校醫的角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