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場的時侯,是旺福在彩排…旺福換了一個新團員了,很可愛哦~而且,好瘦哦




接著旺福後面的,是杜德偉~他一出來時,我還沒認出他咧…我是先發現黃色衣服的男dancer 因為他也是型男一枚 ,其實另一個也是型男啦~但我個人比較中意黃衣dan說…可能是因為亮ちゃん喜歡黃色的緣故吧 而且這二枚型男→都有maso耶~~我最愛的maso




杜德偉的熱舞真的沒話說~而且男女dancer都超sexy的 …他一出來後,口水就留不停




接在杜德偉後面的~是蘇打綠…其實憑良心說,在台客con以前,對他們這個團體並沒有太大的關注的,但是從他們彩排開始,我一聽主唱唱歌,就嚇到我了~我喜歡他的聲音…或許有人覺得有點娘…但~我喜觀他的聲音,尤其是他跟楊乃文合唱時~真的是太讚了,我也由台客con後,變成蘇打綠顏飯了~ 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帥氣吉他手→但這個吉他手還真安靜,都不講什麼話的~




好久不見的楊乃文出來囉~他們這一段真的是我超喜歡的~ 他們合唱了蘇打綠寫給楊乃文的新歌,還唱了"我給的愛"~太perfect了…而且楊乃文本人也瘦到爆啦




蘇打綠彩排到一半,還跑來了馬英九插花 (詳情請見趴1)馬英九獻唱一曲後,蘇打綠又繼續彩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