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一天,剛好去銀行的時侯,就在我在等提款機的時侯,就看到外面有一台暗紅色的JAGUR車,一直不斷的在那後退前進的,就一直在想說,那台車到底要幹嘛,因為一直在那不斷的進進出出的,結果~後來才發現,它"應該"是要路邊停車吧,不然它一直在那進進出出的,有將近五分多鐘,因為我一直在等補摺機,就看它一直在外面,就在這時侯~我就看到它的車主下了車,是一個女的,接著,她就把我的車很隨便的就往二台車中間"塞進去",我看到後就超不爽的這時侯剛好換到我了,我就補完我的摺,走了出去,那台車,還沒停好!


不過我不爽的事情是~第一,太太,我機車停在那裡可是黃線,我本來就可以暫停的,結果為了你在那裡路邊停車停不好,就隨便把我車移開,那就算了,你也給我停好,你就隨便把我的車塞在二台機車中間,車子整個ㄎㄟ∕到就算了,我要牽還很難牽,還一直撞到別人的車第二,太太,你給人家停的,可是紅線區!


那時要不是我上課來不及了,我一定要找拖吊車的電話,把你的車吊走!


憑什麼為了你要停在紅線,然後技術差停不好,就隨便把別人的車亂塞~你娘咧,你的車很高級,別人的車不是車嗎?!如果你那麼厲害,開那麼好的車,你有種就技術好一點啊~從我進銀行在等補摺機開始,你就在路邊停車了,停到我出來了,好不容易把車牽出來了,你才"終於"停好!


我也很不爽,故意一直轉過去瞪你,你下車還一副屌樣,重點是,你車上還載女兒呀~這就是太太你教小孩的方式哦~違規停車是吧!


實在太不爽了,本來應該要拍正面的,結果你們二個都沒轉過來~不過這對母女,一看就是很囂張的臉,平常待人一定也是那種以為自己很有錢的感覺



這就是讓這位太太在那裡進進出出五、六分鐘的JAGUR"D9-2688",你要路邊停車的地方,後面沒車,前面也沒車,你還可以在那停不好~


太太,奉勸你一句話~如果技術不好,作人就謙虛點,那麼囂張是在囂張三小的~而且,不是只有你的車才是車,別人的車也是車!如果是擋住了你的路,讓你停不好,所以你移車,那也請你尊重點!


而且,你移完了車,還在那進出了好一會才停好!所以請問,我真的看不出來,是因為我的車害你停不好,我怎麼看,都是你很肉腳啊~





是說這一晚也真不是普通倒霉,先是被這位沒水準的太太搞的一肚子火,又趕著去上課,就在上課的路上,忽然進到學校那一段很偏僻的路的時侯,忽然一個東西往我身上打過來,超痛的,我還以為是石頭,因為很痛~結果後來我才發現……竟然是一支超大的金龜子~天呀,嚇死人了,而且我發現他的時侯,他還停在我的外套上不走~天啊,我整個人就茫掉了,就在我想盡辦法要把它弄掉的同時,竟然不知不覺騎到對面的車道,天呀~等我發現時,還看到有車開過來,還好我馬上騎到路邊…嚇死人了~就在一番驚嚇的同時,金龜子還不走耶~媽呀,我真的是整個人快瘋了,而且上課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逼進中…只好硬著頭皮,先繼續騎,先往學校去,又騎了好一段路後,就在等火車過的時侯,我就先用耳機線想去把它用掉,結果還就硬連在耳機線上,就是不走,到底是怎樣啦我也火大,就把外套脫掉,想盡辦法把用它,終於…它離開了我的外套,掉到地上去了,我就馬上以最快的時速馬上騎走~天呀,到底是怎樣啊…真的是快瘋掉了耶~這一晚還真的是超不平靜的,一定是被那個沒道德的太太帶屎的!到了學校時我還一直不斷的檢查,它到底還有沒有"殘留"在我的外套上,真的是太恐怖了啦~


不過我們學校外面那裡的路,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偏僻,上星期還聽說,我們學校有個"傳說"…聽說每個星期都有人身亡…因為事故~天呀,幹嘛跟我們講這個啦,要叫我們小心騎車是OK,你講這個,只會讓我們心裡更毛耶~


唉~不過都唸了,也是要硬著頭皮撐下去啊!



這是9/22記念すばる生日的烤肉會要來張記念性的烤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