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らーめん山頭火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太平洋SOGO復興館B2)
TEL:02-27317533
  

    

 

也是來自日本的山頭火拉麵

不知道為啥米,

我每次都好愛把它記成「火頭山拉麵」

原本並不知道這間

是經過皇上的介紹才發現的

剛好趁著上台北喝喜酒的機會

順便來品嚐看看

火頭山04

火頭山02

 

這天中午吃完喜酒

因為非常飽

所以還先到對面舊SOGO找一下友人

皇上也去逛他的書店

誰知道當我找完友人上去書店驚覺

皇上竟然把摳基馬桑也叫來了…

於是稍微晃一下,也讓肚子消化一下

就再回新SOGO

已經有落落長的隊伍了

火頭山05

 

 

排隊中,服務生會先送上MENU讓我們先點餐

這樣等到有位子時餐也上的比較快

火頭山01

 

在排隊中看到這個本來還一驚

怕我們會被拒絕進入

還好.........................

畜牲不等於寵物

火頭山06

 

差不多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尤其還帶了二位中年男子

唉!!!時間實在過得好漫長...........

不過進到店內後發現

位子數也不多耶!!!!!

裡面還挺擠的

難怪隊伍排的落落長

 

單點豬頰肉 和 醬油拉麵(中)

火頭山07

 

 

醬油沾麵(粗麵)

火頭山08

 

 

辣味噌沾麵(粗麵)

火頭山09

 

辣味噌的沾湯

火頭山10

 

 

這裡拉麵的份量其實不多耶!!!

沾麵的份量算是"大份"的

所以看起來滿滿一盤

但一般的湯拉麵,「中碗」的份量看起來並不多內

看來它的拉麵適合當填肚子的

想吃粗飽的話,可能要選大份的比較實在

 

我點的辣味噌沾麵,其實令我挺失望的內!!!

因為吃起來就像是"辣油沾麵"而已

完全沒有味噌的香味

不過阿本仔他們都覺得醬油口味挺優的

看來我是點錯道菜了…

虧我還在那猶豫好久

最後決定挑戰現在很熱門的"沾麵"

還排了隊耶…

結果卻令我失望了

但吃過日本在地山頭火拉麵的皇上說

台灣的味道跟日本是相同的耶!!!!!

唉~所以只能怪我沒眼光點錯菜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