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屋ラーメン 
02-27529393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http://makotofood.com.tw/main.html


 


 


終於來吃到誠屋了,


它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是大阪起家的拉麵店…


另外,台北店也是唯一一間海外分店


基於上記二點,是一定絶對要來吃的呀


 


不過由於它就這一百零一間店…生意爆好是一定的,而且還不能訂位


想吃又沒耐心的人,就是只能避開吃飯的尖峰時刻



 


店内有很多的名人來光顧過





 


店内的空間也不太大説…難怪一位難求


不過裝簧倒是很日式



 


 


menu






 


 


星期一到五還有多贈飲料



 


意見表


本來我們還想在裡面留一下的,結果被寫到滿滿滿啦



 


 



日式拉麵的傢伙都很多





 



筷子倒是很…台味



 


牛骨白湯拉麺



 


奶油味噌拉麺



 


半熟蛋白湯拉麺



 


這裡也是細麺,我個人也比較愛細



 


拉麺的口味,大致上來説還不錯,尤其是奶油味噌最受好評


本來我還很擔心太奇怪,沒想到奶油濃化後搭上味噌的湯頭


意外的好好喝哦…飄著濃濃的奶油香…太讚啦



 



加點了拉麺的必配菜


飲子和炸雞


不過這二樣,就普通而已内


其實在上菜前,就在留言簿裡面看到有人嫌餃子很難吃


我們還超擔心的…結果是沒那麼難吃啦…就很普通的餃子


目前我心中拉麺店餃子no.1好吃的還是四天王




 


新品炸牡蠣


也是普通啦…腥味還是有…不過沒上次utamaro可怕





 


大致上來説…我覺得拉麺比其他東西好吃説


ma…畢竟它的重點也是拉麺啦


而且還關西出身的,就多了一份親切感


奶油味噌拉麺一整個有創新到也不難吃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