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斯特日韓音樂中心カラオケボックス 
02-23630013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135號2樓-1
http://estkara.com/


 


 


小佳她們又發現了個好地方


就是日文卡拉ok


繼一百零一間的青春譜之後,又有新選擇啦


它位在師大夜市附近


 


依舊是隱身在神秘大樓内,怎麼日式卡拉ok都要走這種路線呀



 


 


門口就長的和一般住家差不多



 


這裡的設備比青春譜新很多,環境也比較明亮耶



 


重點是…它有日本卡拉ok原裝來台的點歌機



 


老闆的背影


老闆還滿年輕的哦,態度還也不錯


整體來説…我比較喜歡這裡耶



 


 


比較喜歡它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它有原人的卡拉帶哦!!!!!!!!


整個high的咧…雖然pv都看過上萬次了


但是…在這裡出現就是high呀



 


我們是v6 台灣con第一天(11/22)去唱的


eito的「急☆上☆Show!!」(11/4)已經出來了耶


而且,我還有找到我的出道曲耶~~~~~~一整個high的咧


不過小佳和一郎最重要的合音部份沒練好啦~~~~~~~~



 


我們因為人數少,所以是訂大廳的位子,


剛好還有另一桌也有客人


所以唱歌的方式就是他們輪三首,我們輪三首


但因為晩上還要看con,我們只預定唱三個小時


其實不知不覺過很快,時間都不太夠用耶


這裡的歌真的滿多的耶…連TU→YU的歌都有


意外發現這天NEWS的都沒點,哈哈哈


還有~~~~我都點了テゴマス…我竟然忘了要點「片想いの小さな恋


而且我還是回來以後才想到這件事耶~


下次我去的話,第一首要先點它啦


最後還在那為了要應景,要把v6的歌放在最後唱,在那挑很久


因為點的歌太多唱不完,只好捨棄小朋友們的歌


在那千挑萬選後


選了永遠的安可曲「わになって踊ろう」


當然我最愛的「BELIVE YOUR SMILE」也一定要有的啦


而且帶子一放出來,我們大家驚呼連連耶


因為…是真人PV耶!!!!!!!!



 


下午才唱完,晩上又聽原唱版的


HIGH内!!!!!!!!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唱到爽呀


這天我們唱了三個小時,一個人才二百初頭,超便宜的耶


而且因為正值V6 CON,憑門票還有小打折内


一整個超滑算的呀


它也有包廂呀,如果人多點就可以訂包廂,就不用跟人家輪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