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我的日子


真的!!!!!!!!


 


這二個星期來一直很忙,因為大訂單


接到大訂單真的很感動呀,看著業績向上up up的,而且也會比較有やる気


只是…key訂單key的我手也快廢了


看二個星期來…應該有key了好幾百筆的訂單了


不誇張…因為,假設客戸訂500pcs的東西好了,要以基準數訂,那基準數最多是10pcs…所以這樣就要key50筆……由此類推,所以…上百筆真的不誇張


ma…但工作上忙是好事


因為開學了,所以又開始下了班又要趕去上課的日子


只是…最近又多了,下課回家後還不能馬上洗澡,要在那整理東西的爛生活


因為,家裡最近要整修…而且…動工的地點還是我房間


一整個有夠…ooxx的呀!!!!!!!!!!


因為…毎天拖著疲備的身心去上課,回家後還不得閒,又要再那整理東西


那個火氣真的會旺旺旺耶


還有重點呀…事先都不知道,是決定後才臨時被告知要整理


我的東西又夭壽多的耶,那真的超級無敵不爽的


接著…我愈想,愈覺得,那根本也是可以不用處理的小問題呀


為什麼就一定要在這麼忙的時侯搞這種事呀!!!


所以愈想…火氣就一直衝破表呀


 


有了這些煩燥還不夠...............


這個月因為又之前去大阪刷的卡,又eito DVD,又V6門票,又開學的


所以真的緊到褲子都快破洞了呀


偏偏…都已經在這種時侯了


我的老緑JOG竟然又要花錢了啦


好...好...好....畢竟它是近十年的老身驅了…所以我也只好接受


但是…又在這種時機點,我眼睜睜看著五仟元在我面前化為灰盡耶


因為這學期新系主任上任後,推出一個新獎金


在大三前考到二級的話→報名費全額補助外加5000元現金


報名費全額外加5000元現金耶!!!!!!!!


多靠夭呀!!!!!!!!因為是這學期新系主任的方針,所以呢,我就眼睜睜的先看到5000元在我眼前消失


我可以不計較那一仟多的報名費了,可5000元獎金,5000元!5000元!5000元耶!


對現在的我來説~~就像眼前有五億這麼美好呀


結果…就眼睜睜看著它不見耶


還有…大四一級考過報名費全輔助外加獎金一萬耶!!!!!!!!


就算沒有過,也輔助一半的報名費


啊!!!!!!!!!!!!!!!!!!!!!!!!!!!!!!!!!!!!!!!!!!!!


什麼鬼東西呀,我今年才因為這個月很窮所以沒報名耶


老天爺…就一定要全部擠在這個月給我考驗是不是呀!!!!!!!!


因為五仟元實在是不容小覷…所以我一定要去申訴一下啦


不過新主任真的比較有我的FU内,和之前那個只會逼我們買他的書的人差好多


而且新主任才一上任,就在大阪遇到我,賞我1000yen坐車


現在又有這麼豐厚的獎金


啊!!!!!!!!我要極力爭取那不見的5000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