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煩燥中


終於敲定


 


雖然敲定的結果不是原本的預定


也真夠出乎意料了


 


不過


竟然忽然OK了


那我想…是老天爺給我的指示吧


 


さ、参ります~


 


 


某胖真的很紅耶


出乎我意料的


昨天首場大阪


竟然連黄先生的都賣光光


昨天算是品切れCON嗎


周邊大品切


票也大品切


 


就連台灣的宣傳DM都品切


哇靠!!!!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本來看完照片~請一郎幫我訂的時侯


毛巾太貴了…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我心中是有上記的OS的


 


 


 


但剛聽了XXX


 


 


我懂我懂


 


我聽了也想哭呀


 


我只能説KISS真的是我的大點内


 


 


 


 


 


早上本來是抱持著終於塵埃落定的"好心情"


結果…


我終於受不了小猴了


今天早上忍不住兇了一下


我不想兇的


可是真的很誇張呀


我的耐心用光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