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裡面~


我最最最討厭的日子


星期一可以説是當之無愧呀


只要毎到星期一


心情就先壞了八成起來放


真的~不誇張


就有這麼的討厭星期一


 


今天也不例外


唯一不同的是


又加上我那KY到沒人能比的”阿姨”來訪


一整天就隨時處於要起瘋状態


 


 


毎個星期一讓我唯一開始平復心情的時間


就是當我回到家,走到電腦室


按下POWER鍵,聽到熟悉的「嗶」一聲後


就是我心情開始好轉的開始


 


 


誰知今天


因為KY到沒人能比的”阿姨”在


所以更需要大量的”補充”


誰知一如往常走到電腦皺,按下POWER鍵


あれ、、是有「嗶」沒錯


可是嗶了又嗶…不對不對呀


聲音不對~


 


老白碩的DDR…又二度給我中風


還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


一開始把它拆下來擦一擦後


聲音是有不見了


但還是開不起來


開始一整個處於起瘋状態


本來打算…明天要認命扛去給南哥修理的


沒想到~沒想到~


南哥就問我:急著用電腦嗎?


我:沒電腦我會死啦。


南哥:那我現在去幫你用啦!


哇~~~~~~~~~


大半夜→是也沒那麼扯啦


但也已經深夜十點


南哥竟然真的來幫我把老白碩搞好耶


其實就只是用橡皮擦好好的擦一下金手指~


我自己也應該要搞好它的啦


但一整個壞心情+沒耐性 


一整個又在那冷靜不下來


所以

老闆就只好親自出馬來我家幫我搞定


厚~我真是太感動了啦


其實一般來説~那是他”營業項目”内


而且還"到府服務"


不過南哥一定當然是不跟我收錢的


所以呢~我現在才能安心的坐在這裡


擺弄我的老白碩呀


 


南哥~呀~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追伸~比爾蓋"布"曰:要用橡皮筋擦金手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