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标题:早晨快到啊◎

大家好,我是最近想要孩子的横山裕(^ ^)Y

现在我正坐着新干线去东京(上箭头)

昨天横山裕我去看了岚的演唱会(烟花*12)
真的好的不得了(上箭头*12)

嗯(右箭头)大家的演唱会都很好~

但是横山裕我失败了(下箭头)

在安可的时,岚唱起『A.RA.SHI』的时候气氛非常的热烈,大野君笑了,(我)歌也唱不下去了(下箭头)

这里,岚的客人们,借这里◎说声对不起~

虽然结束了(演唱会)但还是要对岚的大家道声歉(右箭头)

大家大笑了(太阳)

但是真的很好啊(^ ^)Y

真的好想开演唱会~
接下来,巨蛋!!

绝对要做成最棒的live!
大家觉悟的时间到啦!!!!!!!!!!!!!!!!

从现在开始 如果记不住台词的话~

那么   那么~
石头 剪子 布

(^ ^)Y

想着(^ ^)Y的人,
今天的梦里横山裕可能去(你梦里)玩哟~(音符)


 


 



源:aa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ㄟ~yoko的意思是…你該不會上了人家的台唱了吧~~~~~~


有好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