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  

大家好,我是最近被说很大方的横山裕(上箭头)  

呀~,大家 有闲俱乐部的最终回看了么?好象真的是感觉到了[朋友真好啊]
能出演有闲俱乐部这件事真的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喷气)  

跟最终回的放送日期一样我们办了庆功会(喷气)  

横山裕非常高兴的醉了(喷气)  

真的是好愉快啊(喷气)  

还想跟这些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呢:victory:   

真的非常感谢(喷气)  

也非常感谢清四郎

再见吧(心)  

然后果然还是要说说近况(喷气)  

横山裕的solo con

一直是以自己的方式在努力着(上箭头)  

这次的solo con所感受到的就是大家都在为我而努力(喷气)  

桐山,淳太,イトウ、室兄、菊岡、文一、濱ちゃん、天野、真鳥、清水、なかじまくん、小松君、風雅君、じょう、石田くん、後、チビッコオjr.
真的是非常高兴的样子

在开演的前一天我们去吃可烤肉,那里大家都很开心呢:victory:   

那时候我好象也很害羞(喷气)  

但是非常的高兴哦

大家,真的非常感谢:victory:   

认识我的人也来跟我说,不管是客人还是jr.的大家表情都非常的好(喷气)  

我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喷气)  

妈妈也来了,那天,我稍微哭了会  

横山裕现在很幸福:victory:   

那么(喷气)  

石头剪子布(喷气)  








出:victory:  的人横山裕的幸福可能会分给你


 


 



源:lulu
翻譯:mituki
轉自:∞のOrz
 


=============================================================


很やさしい先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