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絲葵牛排餐廳(民生店)

 

02-25458888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睽違四個多月的小巨蛋耶

 

一來就覺得很心酸耶

 

其實小巨蛋並不在行程內耶

 

但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就來了

 

 

 

其實這天的目的地…

 

是小巨蛋附近的

 

茹絲葵牛排店啦

 

但其實有點小距離

 

至於為啥會去小巨蛋呢

 

是因為…台北的停車位也太難找了吧

 

而且…一堆路都

 

一下子不能左轉…一下子又不能右轉

 

超級無敵瞎的耶

 

我們光是在那裡繞路找停車位

 

就花了一個小時

 

還跟人家發生小擦撞

 

很扯哦~一直在那裡繞不停

 

最後還停在小巨蛋後面那

 

走路去到敦化北路跟民生東路口的茹絲葵

 

它在麥當勞的二樓

 

 

 

 

 

 

 

 

這間是標榜的超美式的餐廳哦

 

連打電話來預約…

 

服務生一開始也是講英文耶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大家討論它

 

風評似乎不錯

 

再加上有王員外的大方

 

我才有機會來享用一次耶

 

算是滿懷期待的來享用這一餐的

 

 

 

它生意算不錯耶

 

 

 

 

 

 

整個感覺也滿有氣質的哦

 



 

不過呢…雖然是這麼有氣氛的餐廳呀

 

一開始…我就不斷的在扣分耶

 

上menu時…還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一下

 

但當服務生很「公式化」的講完後…

 

我們還是很不懂

 

所以最後呢…我們就都點了「套餐」

 

因為這樣是最快的了

 

它一客套餐的價位呢→最便宜的

 

都快可以吃二客王品哦

 

 

 

一開始上來的

 

就是網友超好評的奶油跟麵包

 

很多人都說吃了奶油有多感動多感動的

 

但其實…我覺得還ok耶

 

並沒有像網友們形容的這麼感動耶

 

再加上…麵包偏硬,是我不喜歡的口感

 

所以我個人覺得…so so

 

 

 

 

 

開胃酒

 

~普通~

 

 

濃湯跟沙拉

 

只能二選一

 

 

 

 

 

主餐

 

8OZ菲力牛排

 

 

 

配菜

 

有三樣左右的東西,擇一

 

也很大人氣的馬鈴薯泥

 

 

蘆筍

 

 

 

 

甜點

 

這份冰淇淋巧克力蛋糕

 

是二人份的哦

 

 

這是單人份的巧克力蛋糕

 



 

飲料

 

 




這篇茹絲葵的介紹呀

 

看我連寫…都沒什麼內容就知道

 

我真的算是超級無敵失望的耶

 

一客加上服務費要二仟以上的套餐呀

 

竟然…是這樣的內容耶

 

說實在的…我覺得沒那個價值耶

 

也或許是…我們不會點菜

 

所以呢~點了吃不完…還花了很貴的錢

 

再說…它們家還是採取「美式帳單」的方式

 

就是你的消費金額→已經有加上一成服務費

 

但還會有一欄要讓你填「小費」的

 

簡單來說呀~那一成的服務費是公司收的啦

 

那讓你填的那欄小費,是給服務生的

 

這麼「美式」的消費餐廳

 

說實在的~它的服務我也不覺得很好耶

 

至少~一開始帶我們入座、幫我們講解菜單、點菜的那位…「姊姊」

 

她的態度就不怎麼樣~而且也沒有保持笑容

 

一點都不讓我覺得親切→就是這麼普通的感覺

 

再說套餐的內容

 

說實在的,也很「簡單」耶

 

光是沙拉、濃湯→只能二選一

 

我就冒汗了

 

口味上呢…我也覺得普通

 

說真的…就連它風評這麼好的馬鈴薯泥

 

我也超喜歡馬鈴薯泥的

 

但我吃了…也沒有覺得有好吃到很感動的fu

 

要說「精緻」,我倒也覺得還好

 

看很多網友的介紹發現…或許應該要會點餐

 

才可以享用到

 

不用花到太多錢,又吃的完,還可以選擇更多的東西

 

但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去消費…

 

我想~服務生應該也要建議怎麼的點餐比較好

 

畢竟他們想也知道,我們真的一個人點一份套餐

 

怎麼可能吃的完?

 

我最後很多東西都剩呀~

 

馬鈴薯沒吃完

 

牛排也沒吃完

 

蛋糕也沒吃完

 

這樣…還花了很多錢耶

 

雖然不是我出錢…但就是超沒有這個價值的耶

 

比較起來…我們真的覺得王品精緻多了耶

 

不管哪方面…我們都覺得王品比較好

 

這天…我們三位的消費…再加上給服務生的小費

 

王員外…花了…八仟

 

八仟、八仟耶

 

很瞎吧~但卻讓我吃不出來有這個質感耶

 

就光基本的服務→我也覺得沒有到那個水準耶

 

要不是有王員外,我看我應該不會去享用到這麼貴的餐

 

不過~吃過一次…說真的

 

我也不可能再去第二次啦

 

畢竟~我又不是白痴

 

要吃精緻的餐

 

我選王品或尼法

 

不用那麼貴

 

光服務就很有價值了

 


或許北部跟南部的消費、口味上也都有差吧

 

所以很多人風評這麼好

 

但我真的不推耶

 

如果真的想去嚐試一下

 

我想~最好先上網…好好研究別人怎麼點菜

 

這樣…才不會變成冤大頭的感覺

 

 

 

害我吃完整個就覺得很對不起王員外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