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uu幫我從大阪買回來的,U.F.O.焼そば,買它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它是エイト最新代言的呀


這天想到…雖然不是說"非常餓",


但卻還是硬想到,把它泡了一碗來當消夜吃。


 


拆封前




 


打開後~


它的調味包其實很簡單說,沒有太復雜,就二包調味料



 


拿出調味包,就要加入熱水囉




 


泡了好一會,終於要把湯拿掉了…


但因為我是一定要配湯的人…很重湯,所以最後就決定把湯留下來囉


 


在要倒湯出來時,發現日本人真的沒話說耶,


什麼設計都超貼心的


它右上角的地方有一個箭頭,照著它撕下



 


將將將~~


會出現這一排洞哦~這樣單看好像有點嘔,


但真的滿方便的,日本人真的很"假會"耶




 


把湯另外裝起來了


其實它這包海苔也是要放麵的啦,想說就拿來加在湯裡了


 


大功告成囉~


把醬料加入麵中


本來以為只是小小一包醬料,


但它味道很濃哦~


超好吃~真的有濃濃的焼そば味,好吃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代言人也很重要呀




 


講到エイト的U.F.O.


前陣子去三越時,看到了草なぎ剛代言的ソース,


有三種口味,而且還有小照片在上面哦,


一開始看到第一個反應就是想照啊,而且這天的我還帶了老奧在身上,


但後來想想,百貨公司好像不能照像,


而且這東西還放在櫃台正前方的展示櫃上,


所以只好想了想"低調"的用手機拍好了,


就在我把三種口味都橋到有照片的位子,正要拿出手機時………


這時一個婦人就走過來了,結果…接著,


她拿了一瓶起來看,我就想說,好~等她看完好了,


沒想到她放回去後,竟然就把照片轉向別處了


整個………


有傻眼


就默默的把它轉回來後,趕緊來個快速照像


皇后一提醒才想到要講,


那天去完三越,就去了皇后的店裡,皇后跟鱷魚在店裡,


我:我剛在三越看到草剪剛..


皇后+鱷魚(大聲):草剪剛!!


我:......代言的醬料.......


皇后+鱷魚:哦~


我:如果我看到草剪剛本人,會有這麼平靜的反應嗎,我一定馬上打電話叫大家飆過來啊。


 


又過了好幾天的某一晚,在跟炸雞講電話時,又講到了這件事


我:那天我去三越超市買東西,有看見草剪剛...


炸雞(大聲):草剪剛?!


我:......又來.....代言的醬料啦!!!


 


只有A片達人的反應最平淡,冷靜的聽我講完,


不過是因為對tsuyosi沒興趣呢…還是她有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