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ㄐ一"蛋篇~


為什麼叫小"ㄐ一"蛋呢,是在學松潤啦很可愛的中文呀~


我們買完週邊後~肚子又餓啦,雖然才在星巴克吃完早餐,但是在排隊買週邊時,我又餓了耶~因為又一直下雨,又冷,我想吃熱的東西,因為星巴克的早餐都是冷的~


所以買完週邊的我們→其實也不只我們耶,應該說大部份的歌迷都是~


就到小巨蛋的小小美食街吃飯啦~這裡大部份是日式的餐,除了有奈良還有東京呢~



而就當我跟鱷魚在晃呀晃的同時~又遇到日本工作人員啦,本來我們在外面買週邊時只遇到面對鏡頭這位,結果到裡面遇到二個都是哦,而且當我們跟他們迎面走的時侯,我只注意到他們胸前掛著的工作證哦~超想拿的啦


而且後來聽皇后他們說,背對我們這個日本人,還把他的襯衫扣子開到不知道第幾顆,又露出一點點胸肌耶,聽說還不賴啦,真是太可惜了啦,我最愛的筋肉耶~竟然沒看到啦




吃飽後~就帶著滿足的心情,拿著週邊,要去飯店CHECK IN啦~


小巨蛋的入口,都要通過這個安檢門哦~搞的好像機場






還有這是在小巨蛋裡面的店家,竟然還打著阿拉西的名號賣螢光棒呀~不過就我們看到,飯大部份都拿傑尼斯的手燈了啦,好像買的人比較少哦~



就當我們步出小巨蛋,要往飯店走去的時侯,我們身邊突然出現一群人~仔細一聽原來是日本人啦,而且應該是跟阿拉西團的人哦,因為他們是坐巴士來的,大家一起下車,要去南口買週邊的,一開始他們出現在我們旁邊,我本來還直覺反應要跟走在前面的他們說"にほんじん",但忽然想想不對,他們是日本人耶,講日文就知道在講他們了,所以我就用台語叫大家,然後說:日本人這下子他們就聽不懂了啊~


就在這時,我忽然發現一台保母車要開進停車場,就趕緊叫大家看~而且那裡還店了一些歌迷耶~我想,應該是阿拉西的吧…這時侯我們又HIGH到不行了~



後來我們就往日本歌迷去排隊的南口,想過去看一下,這裡的周邊好像是二點才開始賣吧,然後我們有發現,這裡好像是先讓日本歌迷買完,才開放台灣歌迷買哦~因為他們那個日本歌迷是還有導遊的哦~整個帶他們過去買的~我們還在那耍白痴說,要假裝日本人去買,然後講日文



就在去南口的地方,還發現了這個賣CD的地方



買CD送小扇子哦~而且我在拍的時侯那二個人還在吃便當



小巨蛋~我們準備看阿拉西的地方呀~



這是為了這次阿拉西コン調來的臨時置物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