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推薦的


是HAPPY BATH DAY的身體去角質


當然


正常的情況下我是不會買它的


一來,我既不愛玫瑰味


二來,我也不喜歡粉紅色


 


但因為它代言人的關係


所以開始用了它家的産品


這款身體去角質的,是今年2月才剛上市


台灣當然也有了啦


它是目前快樂沐浴天系列


我覺得最好用的産品了耶


當然…扣掉我不喜歡的玫瑰味的話


會更完美……


 


 


擠出來的角質霜


是粉紅色的哦→就連不喜歡粉紅色的我都有小驚呼了一下


再來就是


它的顆粒,非常的細,


再融合粉紅色,一整個就是呈現


非常柔合的FU


因為顆粒很細,所以使用的時侯


也非常好推,更不會有顆粒太大顆的不舒服


使用過後~皮膚也不會呈現太乾状,


完全是很適中的状態,而且皮膚也會一下子覺得滑溜了起來


我想應該是因為顆粒比較細的關係


那個細顆粒我真的很呷意


都呷意到想拿來用臉…


不過它是身體專用的啦…


淡淡的粉紅+小顆粒


使用起來,就莫名的會覺得很優しい感じ


當然~招牌的玫瑰香一定是有的


只是我對這點很苦手…


MA~不過由於顆粒實在大獲全勝的状況下


那點味道我可以我慢。


 


身體去角質霜目前是我的大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