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题:開動啦

大家好 我是最近比起海更加喜歡河川的横山裕(農民手勢)
呀~我来啦(農民手勢)

怎么!?
决定了呢(上箭頭)
去吃BBQ(上箭頭)

呀好開心啊(農民手勢)

非常非常的开心(農民手勢)

subaru和丸子还有弟弟一起去了(氣)
真的好高興(拳頭)
意外的新發現丸子的勇敢(手掌)
但是呢(气)
雖然是在河川旁進行bbq,但是丸子卻無所畏懼的從高高的懸崖上飛身躍下(農民手勢)
非常非常的帥

但是呢,站姿可惜了,像崖の上のポニョ(注)
subaru怎麼吃完肉就睡覺了 跟我弟弟好像,我弟弟也笑了(氣)

真的大家一直在笑(手掌)
我看到大家這樣的笑颜感到幸福(手掌)

subaru 丸子 真的謝謝你們呢(氣)
横山裕是幸福的(氣)

PS  hina拒绝了邀请(下箭头)

那麼(氣)

石頭剪子布(氣)





出剪刀的人,希望能去問問hina為什麼拒绝邀请啊~(氣)


 


註:「崖の上のポニョ (→官方網站←)」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宮崎駿老師的作品)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ㄟ~~~~~hina拒絕邀請哦


hina你很大牌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