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



一開頭開始就要說對不起了、不遇這次要寫寫一件最近發生的讓人笑不出来的事。

那是在我等候朋友的一個十字路口……

有個大爺騎著自行車哦。
後面用裝洗衣粉什麼的瓦楞纸板绑著。
然後、他因為等待信号燈停了下來、在那後面我和朋友正好匯合、就是在我向朋友的方向打招呼的瞬間。

嗙的一聲、回頭一看、
突然跑出来的男性面向老爺爺一句話怒吼著走開。

我和朋友二个人都???的了。

一看老爺爺的瓦楞纸板都凹了。

在没看见的那一瞬裡一定發生了什麼。

老爺爺做了什麼嗎、說不定是說了什麼也不一定。

只是在等信号灯的老爺爺與不知為何發怒了的男子是不是顶嘴了也不清楚啊。

注意到的时候男子就已经在了、我跟朋友说怎麼了啊?。

感觉很不好呢。

虽然不知道是有什么理由可即使之後再想、强者对弱者咬牙切齒的樣子也是一付不能解释的状况了。

笑不出来、没法说笑着就过去。

這樣的事情别再發生了!



                村上信五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玥
校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hina好有正義感耶~~~


敬老尊賢是對的


但不得不說~~~


也是很多惡意倚老賣老的老人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