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体力



隨著巡迴的過程不禁覺得体力有點跟不上了。

每次每次、自己都拼勁全力、最近1次公演结束時疲勞一下子一起來了。

真的是軟绵绵得都散架了哦(笑)
自到现在、明明应该都練習過的呀(笑)

不过、Live结束之後的感覺很好、疲勞感也讓人变的什麼都不想做了!

可是就算只能做到那些也可以自傲了!

即使是這樣的我也有人稱我為專業人士、為此我就算拼命去幹、努力也是当然的事情了。

無論怎樣的Live看了都不能讓人说好的說我也就失去了站在舞台上的资格。

即使我说过失誤不行、自己心裡卻会觉得因為是挑戰中的東西而失誤、即使被說那不行啊也是没辦法的、立刻就会調頭了。

所以不会觉得是失败。

但是無論做什麼隨著挑戰的持續都是需要体力的呢!



                村上信五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玥
校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hina大哥加油內~


體力真的會下降內~~~~這個我也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