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らりある-64杯目




倉“素”
想跟你說說話.JP


標题:第六十四碗


 


最近,一直照顾我的一個朋友 生了小宝宝(閃亮*3)

我大概2天後要生了,小忠一定要來看啊 得到這樣的邀请我真的很開心呢(委屈臉)
(那是)直到2天前還在媽媽的肚子裡的小宝宝
不可思議的小啊但是生命力却很顽强(拳頭)

我被感動啦(汗颜)

我好像明白了 父母為了孩子可以把自己性命都放棄的那份心~
(朋友生孩子)就好像是我自己生孩子一樣的開心


幾天後我買了很多小孩子的衣服作為禮物(衣服 闪亮)

只是童裝而已啊
好贵啊(淚*4)!!!!!!!!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Orz


===================================================================


ㄟ~小開的朋友是女的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男的


不過小開也太感情豐富了吧~


小朋友的東西本來就貴呀→不過應該比不上你的高級小熊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