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


前幾天、和三野先生Touch!参加了eco 2008的記者见面会。


雖然從现在起到正式演出期間要專心致力于各種各樣的事、但環保现在還没能直接成為一個很受大眾關注的话题。

環保袋、自備筷等切身部分的環保雖然經常能聽到、可是一旦成為地球的環境問题规模就不是人所能控制的了。

森林采伐、沙漠化也是如此,在一天内会有多大的進展造成多恶劣的影响呢。

水啊电的使用过度问题也是一样。
由于使用过度会给地球、还有我们自身造成多大的影响呢。


想要好好了解对于环保至今还不清楚的部分。

现在正影响着环境的大家可能只知道一点现况、如果不认识得更深入点是完全不行的。

这也包括我自身在内。
把这次节目作为大家一起学习的机会就好了。


节目终了并不代表结束、从那里开始大家一起继续下去就最好了呢!




                                村上信五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玥  
校譯︰世界的村姑
轉自:∞のOrz


==================================================================


真的想不到eito接了這麼eco的活動內


不過因為你們代言~我也會更eco一點啦


至少我平常還滿eco的呀


不過既然代言eco


怎麼周邊沒出個筷子之類的讓我買咧


ㄟ~~~算了…不要再出了


我是窮人,買不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