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らりある-63杯目





倉“素”
想跟你說說話.JP


標题:第六十三碗



(玩具)熊不斷的增加中~
现在家裡已经有6只了(馬)
没有熊的绘文字(馬 汗颜)

為什麼動物的圖案這麼少(鼓氣臉)

我想講更多各種動物事情…pang
现在我把他們放在电视機櫃上
再渐渐增加的话就放不下了,大的熊也好拿出来了(委屈脸)
所以电视机下面的部分看不到了
真好是字幕的部分呢(汗*2)
所以我想还是開排放在沙發上好,但是我不想跟熊一起看电视啊~
但是好可爱啊~

雖然朋友們说我很噁心,但是我不会氣餒的(bs脸)

那麼,我来介绍我的小熊

小熊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Orz


===================================================================


我說小開呀~


你最近迷小熊的狀況…


是真的…怪病態的


你是想到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