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子與健子

實際上還只是星期五
或許下周没時間寫了,不甘心,所以先寫下来(笑脸)

然后在料理店等朋友,只点了乌龙茶,利用这种状况写了下来

关于上周的发表,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我有幸参加了电视剧的出演...

诶,是非常非常帅的角色哦(泪脸)

还有,姐姐是广末凉子!!

我如果有姐姐的话
就想着也不会有这么漂亮的姐姐吧(瞪眼脸)

然后
主演是松冈君!!

还是你啊(笑 粘着tokio呢)
被这样说了(心)
因为我太喜欢tokio了(笑脸*3)

接-着呢
多部桑会相恋我呢!!

不,不是多部桑
是健子相恋着纯

要是这里错了,就会变成很强大的误会吧(猫脸)

虽然还只是拍摄了一下海报,
我会开心地努力的(笑脸)

因为这次演的是帅哥,高材生,人气者,希望大家不要把平时的我宣扬出去哦(拳*3)

8-〉1

 

 

 



轉自:∞のOrz


================================================================


小開~~~~


你放心!你放心!你放心!


我們"一定" "絕對"


會把平常的你宣揚出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