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到了一個朋友的blog,


在裡面看到了…


他們現在生活的種種事情


她跟我同年…但比我小一屆


但她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爸爸我也認識…


其實當初~他們也是突然有了baby結婚


但他們的一切…來的好突然


雖然…都希望他們要想清楚


但~還是祝福他們的決定


他們結婚到現在…


還不到二年…baby也才一歲多


果然…他們的生活


已經出現了很多問題~


女方在不顧一切的投入了婚姻中


從懷孕開始也辭了工作


到現在~卻驚覺到


她的生活中…所有的人事物已經不同了


生活上的問題~也忽然間找不到訴說的管道


她開始驚覺到


怎麼自己的生活,除了小孩跟老公


什麼都沒有了


自己的婚姻,也是充滿了問號


對於自己要再踏上職場


也是萬分的不安


跟朋友見面…卻發現,搭不上大家的話題


看了她寫的東西


很替她覺得沉重


她開始後悔…當初~怎麼沒聽大家講的話


多想一點


當初~怎麼會為了愛情,還跟好朋友鬧翻


她開始告訴大家…


走入婚姻前,真的要想清楚


唉~這一切…當初,都有人跟她講過的


忽然覺得…


生活…並不會天天開心的


但很重要的…真的要有一個依靠


我所謂的~依靠…


並不一定指一個男友或老公


而是…可以抒發我心情上的不安、難過、與焦慮


這時…我忽然很慶幸


我迷上傑尼斯


當然~在大家眼中…我們就是"追星族"


記得…十幾歲的時侯,就有朋友跟我說,


過了二十歲,我就會"醒"了


不在作這些事情了


但現在…都25了


說真的~比起以前,真的算有比較沒那麼追星


但唯獨對於傑尼斯


卻是一直持續


我想大家並不能了解…傑尼斯對我們的意義


當然~他們是包裝出來的偶像


但至少…對我而言


有他們的出現,讓我迷戀


在我心情不好…工作不順的時侯


它是我發洩的管道


每天上班…有再多的不滿


但只要看看他們的笑容、節目、影片


我可以把那些事都忘了


至少…它是一個讓我依賴的東西


而它…可以讓我快樂、期待、轉移我的注意力


 


生活…真的並不是那麼如意的


但說真的…如果連一個依賴的東西都沒有


那在難過時…生氣時…怎麼抒發?


對我而言…我的最好的抒發管道,就是傑尼斯!


現在的社會…說真的,


我覺得自己也漸漸變成~


話都放心裡了…


從以前"似乎"可以很容易跟人家聊天


有事情也覺得一定要跟好朋友講


但現在的我…也讓自己包了一層外表


真正的想法…開始都放在自已心裡


所以我還有個…可以讓我不要多說什麼


就可以抒解一下的"依賴"


真的覺得…很重要!


 


每天…重覆同樣的生活


當然…討厭的事情也不會改變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令人厭煩


但如果突然有個…讓我們期待的事情→演唱會之類的


我們就可以再精神百倍的告訴自己


為了即將到來的con…要再努力工作賺錢


這樣的生活…就更有走下去的動力!


 


最近~~~~


整個瘋上マッスー→最重要的…就是他的笑容


想想…他的笑容真的很讚


只要看到他的笑容,我都會忍不住想要微笑


七年前…開始喜歡上亮ちゃん…也是因為他的笑容


雖然他們是包裝出來的偶像


而且也很清楚


他們就只是偶像而已


但不知不覺中,每當我心中有不好的情緒


可以讓我轉移掉…那對我而言,就很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