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每年暑假,似乎都有辦為期二~三星期的日本短期遊學,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說明會已經開完囉~報名也即將結束,最近有一個跟我同年紀的同學就有問我,


因為她有打算要去,她有想找我一起去。


但很殘念的~目前的我狀況應該去的機率幾乎很小。


有二個行程,一個是去沖縄好像二個星期3萬多,另一個是去東京三個星期6萬多


同學想去東京6萬多的。


如果有這種能力…我也想去啊。


像同學他父母幫他出一半的錢、他的工作是早餐店打工,


所以他時間、金錢方面都沒問題。


但想想自己的狀況…就算真的有錢了,但時間呢…


能跟公司請這麼二、三個星期的假嗎?!我自己都很存疑?


但以自己目前的狀況,就算很想去,


但6萬多對我來說,也算滿沉重的負擔說


愈接近報名截止的時間,同學愈一直問我,


但自己的狀況卻真的沒辦法呀。


也不由得很羨慕起同學…平平都同年紀的人呀,


怎麼覺得好大的落差呀…


唉~我也想當一個快樂單純的學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