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33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农民手势)
今天在大阪(台风)
而且现在是早上(台风)
现在在看名叫”ハードディスク”的节目(相机)
果然还是大阪的节目有趣(农民手势)
我果然还是大阪人
我去过很多地方(气)
果然各有各的味道(手掌)
各位都喜欢老家吗(上箭头)
我喜欢大阪(农民手势)
各位现在流感爆发。
大家去洗手吧
而且要注意身体。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我很喜歡你的老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