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25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闪亮)
现在电视剧拍摄结束了(农民手势)
好像已经是晚上23点58分(闪亮)
不说谎说24点的我是好样的(农民手势)
今天的拍摄很开心!!
大家一直在说话(农民手势)
因为今天是泉谷しげる的生日(闪亮)
我给的生日礼物是黑色的帽子
泉谷很开心
然后不带道具帽子一直带着我送的帽子(闪亮)
能看到这样开心的容颜 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台风)
我这样说有点失礼啊(气)
但是泉谷君真的很可爱(台风)
是我非常喜欢的人(台风)
大家记得吗?
以前我公开过载海外画的肖像画
标题是【嘴唇妖怪】!!
今天呢(气)觉得不能浪费资源所以在纸杯上写名字(闪亮)
然后泉谷君说【让我来写吧】
说着就画了个我的肖像画
这个画(气)

怎么!!
想看!!

那就想着吧
遁地走人(逃跑)

骗你的啦(农民手势)

怎么样!?
明白了吗!!

什么意思啦(爆筋)
以上是小短剧(气)
图看这里(闪亮)



我果然是嘴唇妖怪(下箭头)

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原來YOKO給大家的感覺…嘴巴是這副德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