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32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台风)
今天因为有爷爷笨的录制所以现在去大阪(台风)
久违了的大阪啊(农民手势)
最近非常的困
今天在回笼觉的梦中见到一个神一般的人
他好像跟我说「你再稍微睡一下吧」(台风)
小时候尿床的时候老妈也会出现在我梦中(气)
「kimi你在这里尿也可以的」
但是早上起来老妈知道我尿床时我说是妈妈你让我尿在这里的(下箭头)
真的,从小到大我就没变过(台风)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哈哈哈~好爛的尿床解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