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23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闪亮)
今天是5月10日
时间是晚上3点26分
昨天在广岛做了live的彩排(气)
我做到了!!
什么!?

惊喜(闪亮)
昨天是生日
我能想象在正式live的时候成员跟观众一定会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但是在彩排的时候只能想象(气)
流程说明(气)
只有MC之前的曲目
所以在这首歌结束时候应该就是没有音乐了!!
但是冷不防会有生日歌曲出现的!!
然后ベテラン的后辈们会拿着蛋糕上台的(台风)
那个时候我就没办法了(台风)
啊!!
不对!!
这怎么说都要明天了,但是觉得工作人员会搞错!!
我觉得丸子会说我们这是今天最后的祝福
我听了之后会很害羞的
然后胡子猩猩先生【时间正正好好赶上了】
我看了看时间
11点52分
然后大猩猩君又说【那么说句话吧】
我真的很害羞(下箭头)
【没有人想听我说的啦】
大仓说【我想听的(闪亮)有趣点的介绍】
那我只能全力以赴了(气)
说[那么唱一首歌好了]
然后兴奋的安田说【唱面包超人的歌好了】
我说【绝对不会唱的】
小户大声的说【生日快乐】
然后大家都开始鼓掌了(闪亮)
我发自肺腑的说一句!!

我最喜欢关八了!!
我好喜欢STAFF以及ベテラン!!
现在的我是最幸福的!!
这样的快乐我会等会晚上的时候努力传达给大家的(闪亮)
顺便说一下 现在是3点55分(闪亮)
高高兴兴的写了30分钟(农民手势)
还有就是今天正式演出时会有很不得了的事情会发生(台风)
为了正式演出我要睡觉了(农民手势)
今天也会有好梦的(心)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YOKO這篇寫的很有我的FU內~


尤其是那句「我最喜歡EIT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