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0日(四) Vol.13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闪亮)
今天睡的好饱阿(zzz)
睡了10小时!!
可能在不知不觉中累积了疲劳!!
最近好像真的私下一个人活动比较多(台风)
昨天晚上,staff打电话来说『现在跟丸子在吃饭,你也来吧』
但是我拒绝了(下箭头)
我好像去阿(爆筋)
但是我想去的话就会很开心吃很多饭(台风)
所以我不要这样!?
如果本间君变胖的话!!
横山裕胖点也没关系(气)
丸子抱歉阿(台风)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台风)
遁地走人(逃跑)


 


 


源:褶子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反正小開又不在~你去有什麼關係


不是只有小開會影響你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