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一) Vol.10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台风)
今天也是彩排(手掌)
大仓要了匹萨(气)
(我又没忍住)吃了匹萨(下箭头)
又吃了零食(下箭头)
连续2天吃零食了(下箭头)
但是好好吃啊(心)
彩排结束后跟大仓还有丸子 安君一起去做其他的工作(气)
大仓又要了中餐(台风)
我也跟著要了(下箭头)
这么说来昨天的鲷鱼烧也是因为大仓吃了我才吃的(气)
而且因为大仓大声的说要2个鲷鱼烧我才跟着吃的!!
看上去大仓吃的好美味啊,我战胜不了这样的诱惑(下箭头)

明明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忍耐了2个多月了!!
大仓太恐怖了(闪亮)

这样的话(气)
(我只能) 遁地走人(逃跑)


 



源:褶子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小開最近是沒被唸了哦~怎麼一整個大開殺戒呀~哈哈哈


細貢~YOKO你是在怪小開害你禁不了口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