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0日(一) Vol.3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台风)
今天从早晨开始就跟翔君还有松浦君以及藤井君 4人一起拍摄.
拍摄任务到午前就结束了(台风)刚刚睡了午觉(闪亮)
现在肚子非常的饿(下箭头)
想吃烤肉(心)
想吃亲手做的菜(心)
谁做的都行(心)
这样下去的话 我就有自信在live上打赤膊啦(心)
为了让你喜欢上我 我会努力的(心)
顺便说一下我还在吃香蕉(香蕉)
但已经有点吃腻了(下箭头)
但是我会加油的(心)
啊!
请去电视剧的网页写下你的感想吧(农民手势)
横山裕我会好好看的(农民手势)

我看了一答一问(益智游戏2009NTV官网上的)
感觉大家关系很不错的呢(气)
我也想参加(爆筋)
比起任何节目还要想(气)
现在就想去参加(心)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褶子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等你打赤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