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2日(三) Vol.5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气)
今天是时隔约一个半月后回到大阪(台风)
为了去更换新的驾照(农民手势)
现在在去的路上(上箭头)我的口袋里装着香蕉(气)
今天的香蕉先生很甜(闪亮)
直到前几天我一直认为香蕉都是一个味道的,这是完全错误的(台风)
如果每天吃香蕉的话真的很能了解其中的不同之处(闪亮)
有点小感动(农民手势)
我最近一直这样想(气)
如果变成大人的话的确会变得不容易被事情所感动吧(台风)
刚去东京的时候一直被新干线所感动(闪亮)
真的一直看着窗外的景色
还拍了与富士山在一起的照片呢(气)
但是现在这样的感动完全找不到了(下箭头)
多少觉得有点寂寞(下箭头)
小孩子的时候只要跟家里人出门的话也会让我欢欣雀跃的(闪亮)
果然能被实物所感动真好(台风)
我有一点点伤心(气)

啊(太阳)
如果这样想的话!!
LIVE的时候我一直被大家所感动呢(农民手势)
每次真的有不同的感动(手掌)
真的是感谢大家(闪亮)
下一次的live我会全力让大家开心的 敬请期待啊(农民手势)

一直真的真的谢谢大家(闪亮)

好害羞啊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褶子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LIVE真的很有令人感動的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