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らりある-66杯目




倉“素”
想跟你說說話.JP


標题:第六十六碗


早上好 (太陽)

昨天晚上10点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睡覺,一覺醒来是早上5点 (淚)
但是没有睡意了
去晨跑後回來洗了澡
我然後去咖啡店,一邊看雜誌一邊吃早飯

這樣作為一天的開始是最好的
因為我起的太早了 所以空啊— (氣*3)
Ma總是健康嘛

明天開始是久違了的本地大阪場的live (音符)
我想讓大家能回味這5天裡在同一空間裡的幸福

一起來創造最棒的live吧 (上箭頭 飯團)

啊啊啊
我想去買手机 (笑臉*3)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Orz


===================================================================


小開也太健康了吧~還晨跑耶


不過…真的有好好回味五天在同一個土地上呀~~~~


我也想買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